·

wb utddvgrwsm

【国旻】Crush(15x)

ᴛʀᴜᴇ ɢᴜɴ:

-兄弟的番外,和正文关系不大,时间线...看了就知道了
-女装旻出没注意
-旻第一视角,甜度很高


*

刚打开厕所隔间,我便看到了几双注视着我的眼睛。

“都滚。”我挥开他们径直往酒吧里头走去,尖头高跟鞋穿得我有些不舒服,我找到了先前我们坐过的沙发,一屁圌股坐了下去,悄悄把脚拿出了高跟鞋。

“学长,说好的哦,通知你弟来看看你这副样子。”金慧彬那个死女人已经笑得快断气了,是的,这个情况都是她的功劳——当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输掉,男生正为我想惩罚时,她却变魔术一般从包里掏出裙子和高跟鞋,一双眼里满满的都是暗算。

真是平时训练都对她太好了。一想到那个女人竟然谋划了这么久,就等在今天街舞社的散伙聚会看我穿一次她早就提过的哥特式女仆装,我就一阵鸡皮疙瘩。一旁我的兄弟几个也都没闲着,一个劲凑过来,几双手在我的裙子上游走。

“蕾丝的诶!”

“滚滚滚。”我把他们都推开,这群饥渴到性别都顾不上的单身男人。

一抬头就能对上慧彬和其他几个女生期待又委屈的眼神,我僵硬地拿过沙发上的手机,开始给田柾国编辑短信。

真是不知道她们在期待些什么,我却预见了田柾国翻脸不理人的结局。

「国儿甜心!我知道你很忙,能来酒吧看看我吗!」

田柾国是个很难搞的弟弟,难哄难猜又难叫唤,当哥哥的我从来就没啥威严,我甚至觉得下一秒他会简单地回“没空”。

我却迟迟没等到他回复。

“他不回。”我把屏幕亮给慧彬看,她显然有些失望,说道“再等等吧”。

酒吧的舞女下了台,这边不安分的几个立刻就嚷嚷着要上台high。

“你们去你们去。”我赶着她们,“我头疼,想休息。”

“啊学长!”慧彬尖叫着,“你这样很没带头作用诶!号锡学长不在,你可是领队!”

...真的应该平时对他们严格一些的,起码平板支撑加三分钟,马步加五分钟...


抱着反正也不会有人认出我的侥幸想法,我抬起头,抚着自己金色的长卷假发跨上了台。高跟鞋太不舒服了,我抓过麦克风坐在椅子上,眯起眼对着台下说,“我想为大家献唱一曲。”

慧彬那女人兴奋得就差为我举牌了。

“唱什么好呢...”我却忽然迷糊了,抓着脑袋看向在暗处的调音师,他笑着为我点了歌。

是一首耳熟能详的韩文歌,尽管歌词不熟,我仍旧唱了下来。大概我声音本就比较偏中性,我能看到异样的目光,但大部分却是炽热的。

走下台的时候腰被人拦住了,我略微有些不爽,毕竟我想快点躺沙发摆脱高跟鞋的痛苦,那双手却把我转个了圈面对手的主人,我看到一张俊俏的脸迅速靠近。

陌生的吐息喷在我的耳边,他见我没反抗,细碎的吻已然落下,我短促的呻吟了一下,凑在他耳边对他说“我是男生”,意外地看到他翘起了嘴角“我知道”,下一秒就捕捉我的唇。

我猛地推开他,脑海里迅速闪过田柾国的脸。

看吧,平时被管太紧了,做什么事都心虚。

我干笑着,“咱这样太快了....”

“那先聊聊?”他也笑得挺假的,强硬地拦着我的腰往角落的位子走去。

我对远处的舞社成员投去求救的眼神,却没有得到回应——这帮家伙已经玩开了,喝酒的跳舞的...哪还会关心我的死活。默默收回眼神,我继续和眼前脸蛋还不错的男人没营养的对话。

有服务生过来送酒,放杯子的声音有些响,酒汁甚至溅到了我的身上。

“蓝色玛格丽特。”

有些莫名其妙,他一开口却令我一个激灵,再熟悉不过的嗓音。一抬头,果然,一张熟悉的脸,他转头走了。

我立刻起身打算追上他,一时忽略了高跟鞋的存在而一个踉跄,身边就伸出来一只助人为乐的手拽住我的胳膊。

“我要去跟我弟玩了,抱歉啊。”我干笑着回过头对那个男人说,只见他蹙了蹙眉。

“你弟?”

“就那个调酒师。”我指着田柾国的方向,眼里放光,“很帅吧?”

“......”

他放掉我的手走了,脸上的表情大概在骂我神经病。于是终于恢复自由身的我,欢脱地向着田柾国离开的方向走去。

见田柾国进了吧台,于是我坐上卡座,托起我的腮,眼看着他拿过一个杯子,手法娴熟的操作,“你为什么会穿着调酒师的衣服?”简直帅爆了好吗。

“Alex在这边做兼职,他今天有事,我替他的班。”他抬了一眼,“那你又为什么穿得这副鬼样子?”

“解释起来,有些麻烦。”我干咳了两声有些尴尬,继而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对了,你他丫的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我在工作ok?”他挑着眉毛表情做得夸张,甚至有些欠揍。幸好那只是一瞬间的表情(否则我担心自己会爬上吧台去打他),下一秒恢复正常,盯了我两秒,又垂下了视线。他有一双漂亮的兔子眼,看人的时候总是让人深陷温柔,尤其是今晚成熟绅士打扮的他,两秒钟的对视也足够让我鬼迷心窍一下。我自己清楚,盯他(被他盯)几乎是我的快乐点。

“别这样看着我。”他继续擦着他手里的杯子,动声不动唇,“你太显眼了,我可不想成为焦点,然后以大学生酒吧调酒师兼职的新闻登上明天的报纸。”

“...”

我环望了一下四周,果然许多人在看这边。想想也是,金发的哥特式女生和帅气的调酒师,怎么想都是焦点。

慧彬那个女人却没注意到这边,他和一个男人调上了情,如果观察仔细的话会发现,那个男人就是刚才和我调情的那个笑面男。

就让她吃点亏吧,不然怎么长大。我笑眯眯地回过头,托起腮对田柾国软了软声音,“甜心我们去跳舞。”

“什么?”田柾国好似被我的语气肉麻到,一脸“你疯了”的表情看了我一眼,继而又垂下视线,“拒绝。”超干脆的。

我撇了撇嘴,又对田柾国摊开手,“手机给我。”

“做什么?”

“我手机不在身上,你又不陪我跳舞,我无聊,打游戏。”

“别拿我的号打。”他无奈地扯了扯嘴角,还是把手机掏出来给我了。指纹解锁,我立刻就翻了他的消息列表,他上一条回复金在宇的消息是在五分钟前,他们约了周末打电动。

“...”我把手机砸到他胸口,“工作你妈啊,回别人怎么就秒回?”

他拿身体靠住操作台没让手机掉下去,然后对我皱起眉,“那你呢,叫过我过去就为了让我看你穿成这样和陌生人调情?你这样使唤弟弟我真是第一次见。”

我一时语塞,气憋在胸口发不出,反正他总是能以各种理由给我立罪,最要命的是我还真的解释不了。

憋屈的我还是离开了,回到角落的沙发上喝了会儿闷酒,然后拿过我换下的衣服鞋子,溜进了厕所里。

穿女装进男厕的感觉很奇怪,好在男厕一般没什么人,走到第一间隔间门口,却是忽然被一股大力向后拉去。

抬腿踹人是我的第一反应,但那人仿佛看破我的想法一般躲过,下一秒我被扔在隔间里翻下盖的马桶上,继而高跟鞋被一双手利落地脱去。

我看清了他的脸,天杀的是田柾国,他已经换回了便服。

我挥开他伸过来解我扣子的手,“不是要工作?”

“接手的人来了,我下班了。”他抓住我的手腕反转到背后,这家伙力气真的大,我被痛出冷汗,又不敢叫出声引来注意力,放低了声音问他,“你要做什么?”

说实话,要不是我清楚他的性取向,真这有种他要在厕所干我的错觉。

“帮你换衣服啊。”

“......”忽略他游离在我大腿上的手的话,似乎这个解释的确说得通。

被放开的手腕红了一圈,我不再反抗他,任由他摸,那只手来到大腿圌内圌侧时才被我打掉。

“田柾国。”

我尽量使我的眼神严肃一些,好给他一个警醒。倒不是怕,事实上有些莫名其妙,平常他偶尔会漫不经心地亲我但是仅限于亲,越过线的事还真没有过。如果他真一时鬼迷心窍要干我的话我现在一定用尽全力把他退出隔间门。

他眼里倒是清明了一些,没有在脱掉我高跟鞋时那样狡黠了,瞬间好像意识到自己犯错了,变得有些委屈。

我一下子软了心,讨好似的拿手臂环上他脖子,然后主动送上我的唇。

这个吻,怎么说呢。从一开始我安慰性质的主动,最后又成了他侵圌略性十足的掠夺,迷迷糊糊的我意识到的时候,裙子拉链已经开了,整个上半身都暴圌露在空气中。

凉意,然后是田柾国给了我呼吸的机会,再是我熟悉的套衫的温度,他帮我套上,然后把我抱起来一些,裙子从下面抽出。然后他的视线好死不死落在我鼓起的裤圌裆上。

囧。

“别,别说话好吗?”我捂住他预动的嘴,天杀的,这也太丢脸了。我下意识朝他裤圌裆看了一眼,可他穿了过长的外套,看不出什么异样。

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异样吧,他对我没有感觉,只是想玩弄,或是说,惩罚我。我苦涩了一下,同居这么久,就养了个恶劣的白眼狼。

于是我起身用尽全力把他推撞出了隔间,然后恶狠狠地关上了门。

“喂哥...”

“你闭嘴。”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大的反应,只不过在他褪去我的裙子后,下半身的遮掩便只剩下了内裤,这才让我暴圌露无遗。等欲圌望淡下去后,我本以为他走了,抓过一旁的裤子穿起来,却听得他的声音在门口清晰地响起。

“哥是对我有反应了吗?”

靠。这天杀的恶人先告状。

你倒是试试被人又亲又撩拨大腿圌内圌侧,看你硬不硬。

我把东西收拾好,打开隔间门,把手里的东西全往他身上扔。

“是不是你都一样。”

我扔下这句话后自己有些后悔。按照田柾国的性格,估计又要跟我赌气很久。这家伙的自尊心比我的值钱多了,十次吵架有八次都是我让步,然后他就趁机揩油,有时候我真怀疑他是故意的。

这次的狂风暴雨比我想象得要来得快。我没走多远他就跟了上来,拽着我的手臂把我往一个方向拉,我阻挠,他就一个弯腰把我扛到了肩上。

十分丢人,但我,的确是一个会被弟弟像抬大米一样抬的哥哥。

一路上我收到不少口哨声,我大概是气傻了,抬起头来回了一个女生的口哨,还对她抛了个魅眼,她惊呼着捂住嘴,却掩不住笑,我对他指了指田柾国,“我男朋友就是太野蛮了,嘿嘿。”

下一秒腰部就被田柾国掐了一下。

我痛苦得把脸埋下,用力捶了一下他的背,“你他妈想痛死我啊!”

他的目标是我最初待的那个沙发,他把我放下后我有些脑充血,眼前发黑,然后身边多了个重量。

“你刚才那句话,我没往心里去。”

我还在天旋地转的时候田柾国忽然轻轻地说了一句,也像是在自言自语。我没理他,又听见他开口,这次他确实是在和我说。

“去不去兜风?”

眼前的躁点消退后成了他的脸,一双眼睛眨动着盯着我,完全无法和刚才把我扛到肩上的那个人联系在一起。

他见我愣愣地没反应过来,又说道,“你不是上回说想在夜里兜风?Alex把车借我了。”

“你前不久才考的驾照吧。”我迟疑了一下,转而又对上他的眼睛。

...行吧,上辈子大概造了孽,这辈子哉在这兔崽子身上了。


今天天气挺好,可我根本没心情兜风,也不合时宜。跟在田柾国后头走出酒吧的那一刻我心情复杂。天晓得舞社那群人要知道我偷偷溜了会怎样死缠烂打直到我再请客一次。

坐上田柾国那个土豪朋友的骚红色跑车,却是莫名舒爽了一点,人果然是物质生物。我靠在车座上伸了个懒腰,看田柾国坐上我旁边的驾驶座,熟练地挂挡启动车子。

他真的帅爆了我的天。不愧是我弟弟。


“一直盯着我做什么,冷吗?”

车子驶向郊区的方向,我不太熟悉那片区域,可夜黑得看不清事物,于是我的目光又被田柾国吸引了。

“有点困。”我实话实说,视线可见范围只有车灯扫到的部分,“原来夜里兜风也没什么。”

“哦。”他顿了顿,“那说点提神的?我想知道哥为什么今天穿成那样子,哥解释解释呗。”

“啊,解释起来...”

“哥不解释的话,我就停车把哥放在这里留哥自生自灭。”

我被那故意使出的坏坏的嗓音弄得浑身一颤,瞬间清醒过来了。

“靠,田柾国有种你真把我放在这里。”

做人,就要不甘示弱。

然而我还来不及在心里为自己鼓掌,下一秒,车子急刹。

“...”

他开门下车,紧接着快速绕到我这边,打开我的门。

“来,下车。”

我一个囧字挂上了脸,万般无奈,“国儿,有话好好说...”

他却是没忍住笑了,继而拉起我的手,“骗你的,下来吧,有想给你看的东西。”

我经常觉得自己第一次才领悟到,田柾国有很强大的浪漫细胞。这大概是因为他转变起来太快了吧,上一秒还是那个耍无赖的家伙,下一秒就会让人欢喜地想捏捏他的兔脸。这大概是一种天赋吧,他不擅长表示,却经常会做一些令人感动的细小的事。比如不经意间他拍了一张我的照片,修过后放相框里送给我,或是顺路买了我喜欢的甜点带回家。再比如,突然带我来看满天星辰。

我才意识到刚才行驶的是环山公路。

“你丫...”我下车后敲了一下他的后脑勺,不重,他躲闪的样子却夸张地把我逗笑。

我突然就想,以后哪个女孩子得到了他,会幸福的死去活来吧。

我们就靠在车前抬头看星星,我感叹着视角很好啊,问他什么时候自己来过一次吗。

“上次和在宇晚上打车回来,不经意看见的。”他顿了顿,“后来和Alex拿一天代班换了车子使用权,就计划着今天下班后带哥来看,虽然哥也在酒吧是我没想到的。”

我听着快要笑疯,“没白养你。”

我不打算提醒他,带哥哥而不是想追的女孩子来看星星是一件多么好笑又蠢的事情。毕竟我也是有些自私的。

也是忽然意识到,田柾国这段时间以来都挺奇怪的。行踪古怪,阴晴不定,还有,今天在酒吧里对我过分的调戏。

罢了罢了,再怎么样,他都是我弟弟,虽然越养越难搞,但此时我脑海里更多的是比如清晨他站在运作的面包机前拖地的画面。

于是我又看向了他的侧脸,暗自羡慕他高挺的鼻梁。他转过来,星辰好似都映在了他的眼睛里,我们再次四目相接的时候,我根本无法移开视线。

星空,少年,现在,未来。

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我和田柾国之间那层枷锁脱落了。

FIN

瞎...瞎写的。

评论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