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 utddvgrwsm

阿癫er:


反正还是妥协了。


究竟要怎样才能学会拒绝他纯粹又勾人魂魄的眼神,看着他端着手机的指头套着貌似和自己尺寸不符的戒指时,田柾国只能屁颠屁颠地跑过去配合。


“快,笑一下。”


每月都要在网络po出一张合照的习惯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作为艺人的自己总是不喜欢用模糊的前置纪录这张别人感叹的容貌,这样神经质似的精神洁癖在自己看来都是对职业的不尊重,如此的随性总是不能因为被偏爱就被放纵,可是成员和社长的催促都没有让他有举起手机按下快门的动力,唯独对朴智旻随口一提的要求毫无抵抗力。

人设崩塌只需要朴智旻看他一秒。


今天的他打扮很酷,即使是最简单的全黑搭配在套上皮衣的那一刻也会不自觉的面若冷霜,冷艳高贵,占据一整面墙壁的镜子里照射着一高一矮的身影,在他看来只有恍惚,美好,天生一对。

“你真的不愿意笑一下吗?”

金色的脑袋偷偷蹭着自己下巴处细嫩的软肉,讨好似的紧贴着面颊,翘起的发丝甚至黏在他有些湿润的唇上。这张精瘦的脸庞早已不再是富有肉感的模样,可是刻于灵魂的干净纯粹却让他散发着和发尖同样的香气,牵扯着嘴角伴随着几缕细发起伏。

“柾国,你笑起来可真好看。”

浅色脑袋在快门声响起后迟迟没有离开,近在咫尺的距离总是勾引着他干些什么的,好的或是坏的。头顶,额头,嘴唇,上帝造人时如此的安排一定有他的原因,大概是为了方便亲吻?


而田柾国也确实这么做了。停在了唇边。


“哎,这还不是因为你。”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