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 utddvgrwsm

宇宙 CP:国旻

一棵咸味的芦苇:

《宇宙》 CP:国旻


 


C1


包厢里已经有五个人落座,闵玧其低头按着手机,金泰亨凑在旁边偷看内容,另外三个正焦急地给另外两个迟到的人打电话。


 


金南俊给田柾国的电话还没拨出去,田柾国就带着抱歉的神色进了包厢,一边坐下一边给几个哥哥说明情况:“下班高峰太堵了,真的不是我的错!”金南俊挥挥手表示放过你了。


 


“朴智旻这家伙还是这么慢啊,总是最后一个才到!还吃不吃饭了!”郑号锡假装不耐烦地抱怨着,手机听筒贴着耳朵,表情却没有一丝烦躁,“还不接电话。”


金泰亨眯着眼睛拍拍郑号锡的肩膀:“随他去吧,刚才他和我说已经出门了。”


“柾国这刚下飞机的都到了。”


 


多年以后的现在,防弹已经成为了歌谣界的大前辈,是各个后辈团争相模仿的团体,然而他们七个因为各种原因却是各奔东西。只是这同事关系中断后,兄弟感情断不了,即使不再能时常聚在一起,互相之间的联系也一点不比之前少。


 


“柾国你出国后和智旻联系过吗?”


 


也不知是谁提了这么个问题,让刚拿起水杯喝水的田柾国一个没注意呛到了,连连咳嗽:“咳咳咳……”金硕珍在旁边不温柔地给弟弟拍背,听见他说:“呃……没有,挺久没联系智旻……智旻哥了。”


 


反正都是最好的兄弟,又是包厢,金泰亨也不矜持了,脱了鞋子盘腿坐起来:“你应该没有再生智旻的气了吧?当时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田柾国连忙摇头打断金泰亨的话:“我没有生过他气。”


 


不在现场的人总是最能勾起大家的谈天的兴趣,从田柾国进门打了个招呼后就没再开口的闵玧其拿着手机懒洋洋的忽然说起了朴智旻的事:“那你肯定还没见过智旻他儿子吧。”


 


田柾国一时语塞,竟是想不出像样的回答:“我……”


 


“也对啦,智旻结婚又有孩子了,现在工作和家庭就够忙了,他迟到了我们也给点理解吧。”金泰亨笑着给朴智旻找理由。


这么一提,几个哥哥都七嘴八舌的说起来,像是要给田柾国好好补补朴智旻的这几年:“柾国也知道的啊,智旻之前结婚了嘛,喊你回来参加婚礼你也没来。现在他儿子都一岁多啦,长得简直和小时候的智旻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别提多可爱了。智旻特别疼他,工作结束就回家陪老婆孩子,也不怎么出来玩了。”


 


“哦对,他不是换公司了嘛,被那家知名娱乐公司挖过去做编舞老师了。”


“智旻的老婆也特别好脾气,每次我们去他们家玩,她也不打扰,就给我们准备些吃的,带着儿子坐在智旻旁边,看着特别幸福的样子。”


“柾国,你应该去看看的。”


 


被子里的水不知什么时候被换成了酒,田柾国听着他们说话,觉得口渴,接连喝了几口。还以为能解渴,却反而让脑袋晕眩起来。


 


田柾国以为朴智旻的事会一直讲,直到他来,倒是被朴智旻的来电打断了。电话打在郑号锡的手机上,他接起来开了免提就听见朴智旻仍旧像个小孩子一样的软糯嗓音:“哥——再等我会儿,车太多啦被堵在半路!”


“好好好,知道了。”郑号锡无奈,总在这种时候无意识撒娇真的让他很没辙,“多大了还装嫩,快点啊,柾国都已经到了。”


 


那头朴智旻说的话因为突如其来的手机电波干扰没能听见,再次传来清晰声音的时候只听见他说马上到。


没听到的回答像被抛入田柾国心海海底的巨石,沉重但是没了声响。


 


“柾国怎么样啊?怎么决定回来定居了?”


 


挠挠脖子,田柾国有些不好意思,缓缓地说着:“学姐说,还是想回国生活,所以就一起回来了。”


 


学姐是田柾国出国进修时认识的,在他最困难最难以适应的那个阶段牢牢抓住了他的手,帮他度过了难关。因为都是韩国人,所以更容易亲近,也接触的更多,时间长了渐渐生出了好感,于是在一起了,回国也是准备结婚的。


 


大家互相调侃着连老小都要结婚了,几个哥哥还不赶紧点。田柾国手掌摩挲着酒杯,被他们夸张的语气逗笑。


 


田柾国背对着门坐,身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随着哥哥们的视线一起回头,就看见风尘仆仆赶到的朴智旻。


 


他眯着眼睛在笑,丰润的嘴唇一张一合,说:“我来啦。”


田柾国仿佛看到好多年前,跌跌撞撞闯进自己和金南俊房间的朴智旻。


 


C2


身后的房门被忽然打开了,衣服换到一半,上衣还没完全穿上的田柾国吓得浑身颤抖,转头立马看向来人。


然而那“罪魁祸首”反而一副受惊吓的样子,把本就眯成两道弯的眼睛用手给遮了起来,还故意转过身去背对田柾国:“你你你,你干嘛呢!”


 


“我我我!”田柾国学着他说话结巴的语调,“我换衣服呢!”朴智旻不高兴地轻声“哼”了一下:“不要学我说话!”


 


一点都没有威慑力。


田柾国几下把衣服给套上了,两只手搭上朴智旻的肩膀把他身体给掰了过来,低头亲了一口在露出的小嘴巴上:“进来干什么?”


 


被偷亲的朴智旻又羞又气,抬腿踹了田柾国一脚:“催你快点!大家就等你上车,要去机场了!”


“我好了。”田柾国一手拎起床上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包,一手揽住朴智旻往外走,“走吧。”


 


只是下了楼,到了车前,朴智旻就毫不犹豫地挣脱开了田柾国的手臂,径直朝金泰亨所在的那辆车跑去,还给田柾国使着眼色让他坐上后面那辆车。


无奈田柾国只能乖乖往后走,把包扔到车座上,钻进车厢的时候早没了刚才的笑容。


 


那时防弹大火,出道两三年,厚积薄发,上升趋势不能再明显。但那段时期,对于田柾国和朴智旻来说,还是他们秘密恋爱最甜蜜的日子。每天都要遮遮掩掩,避免被成员,被经纪人发现,却整日都开心沉醉,美好得活在两人的小世界里。


 


那次去日本的公演,在游戏环节,智旻因为过度憋气忽然没了意识昏倒摔下了舞台。成员们亲自安慰了粉丝说没有大碍,朴智旻更是在推特发了自拍来向大家保证没事。


 


可是表演歌曲的时候,田柾国还是红了眼眶。


 


就如同后来,新专辑回归,电视台的放送一连安排了好几首歌的时间给防弹,田柾国却在这个时候生病发了烧,朴智旻也一样着急担心,甚至有些极端的想过要为了照顾田柾国而放下近在眼前的活动。


 


朴智旻去电视台上班前蹲在田柾国的床边给他掖被子,趁着成员们被经纪人赶着上车去的空档,抓紧那么一点点时间叮嘱田柾国好好休息:“你不要想太多了,身体好了才能参加活动,知道了没?”


 


开口的声音却是沙哑的不行,仿佛稍稍大声一些就忍不住要掉下眼泪。田柾国从被子里伸出手捏他鼻子,说话只剩气音:“知道了,快去吧。”


“跟着经纪人哥去医院的时候要多穿一些,我帮你把外套放在椅子上了。”朴智旻重新把他的手握住塞进被子里,“下次,不要生病了。”


 


怎么会这么难受,明明痛不在自己身上。


 


由于演唱会的行程,大部队去台湾的那次,在到达的机场,朴智旻被拥挤的人群挤到在了地上,他差点就被踩到而没法站直,大家都自顾不暇,还是保安人员先发现了硬是将他从地上扯了起来。


 


而那时因为个人行程还刚从济州岛回首尔的田柾国并不知晓,直到被经纪人送上了去台湾的飞机才从他嘴里得知朴智旻被挤到的事,当场就迁怒到了坐在旁边无辜的经纪人哥:“我都说了要早一班飞机回来!”


经纪人抬手做出要打他脑门的架势,咬牙切齿:“你对我凶什么,又不是我跟着他们!”


 


后来随便经纪人怎么和田柾国说朴智旻没事,他也不搭理,戴着眼罩靠在一边闭目养神。


 


经纪人气的牙痒痒,也开始随口胡说:“要不是知道你们俩清白,不然我都以为你是不是喜欢人家智旻!”


 


原本耳朵已经自动过滤经纪人话的田柾国这句倒是听得异常明白,上下两排牙齿前后左右的不断摩擦,也没能说出什么顶嘴的话。


 


就是喜欢他,就是喜欢朴智旻。喜欢他喜欢到听不得他有半点不好,有半点闪失。


 


住在日本的晚上,田柾国跑去了朴智旻的房间,抱着他躺在床上问他我们就不能向公司内部公开吗?朴智旻只是搂住他的腰,脑袋在他怀里轻轻的摇了摇,犯困而不甚清晰的思绪却仍旧坚持着:“不行,不行的柾国。我们会让我们团队其他人为难。”


 


他们的感情固然珍贵,但成员们,公司里每个为他们付出的工作人员的梦想和生活才是更重要的。


 


田柾国亲了亲他的额头:“回去我陪着你,摔也要摔在我怀里才行。”朴智旻在熟悉的怀抱里闭上了眼睛,昏昏欲睡,听到他调皮又温柔的话语笑起来:“好。”


 


C3


田柾国总乐于去挑战,自从在台湾和朴智旻商量着公开关系失败后,他越来越喜欢在众人面前黏着朴智旻,可以说是炫耀着他们的关系。


 


演唱会或是公演后的例行集体照,总是紧紧贴着朴智旻,抱着或是搂着,坐在他的腿上,有时也喜欢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说朴智旻和自己是一起熬夜的关系,推特的小视频里越来越多的出现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一起吃夜宵一起练习舞蹈。


 


有一次去签名会的路上,抢占到朴智旻旁边座位的田柾国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创口贴,朴智旻以为他哪里又磕碰了还有些担心的问他:“怎么了?哪里伤着了吗?”


“没有。”田柾国认认真真地把创口贴撕开,拉起朴智旻的手在他的手指上把创口贴缠了一圈,又紧接着给自己的手指也贴上了。最后凑到朴智旻耳边小声耳语:“戒指。”


 


朴智旻失笑,看着手上黄澄澄的小企鹅创口贴鼓了鼓腮帮子:“幼稚!”田柾国心满意足地挪了挪,和朴智旻又离得更近了些:“我喜欢。”


 


后半句放轻了声音:“你可要收好了,以后我拿真的来换。”


 


“喂喂喂。”前排的金泰亨受不了的出声打断了他们,“我说,这车里还有一个人呢,你们俩做什么,悄悄话这么多?”


朴智旻的脸“唰”的红了个透,推了一把田柾国:“你们俩玩去,我要补觉了。”


 


签名的时候有粉丝问了朴智旻手上的创口贴是怎么回事,朴智旻看着不知如何修饰只能尽量实话实说了:“来的路上,小不点给的。”


 


可不就是个小不点,把送戒指这种事说的如此简单轻松。


 


但说这话的朴智旻,反倒又红了脸。


 


互相染上了对方的生活习惯,说话的语气,做事的风格都越来越像,就连长相也被成员开玩笑说是不是待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怎么有时候都快要分不清你们俩了。


田柾国喜欢尝试,朴智旻就陪着他学习了很多新事物。朴智旻有了压力不爱往外说,田柾国就一次次逗他开心。


 


那时候也以为两个人会就这样一直走一直在一起,或许糊里糊涂的就这么一路幸福到老了。只可惜,不是在身边的就一定会到永远。


 


分手有多难呢?说不出口的话成了慢性病,拖了很久,自己无法痊愈还要时常受其折磨。而分手又多简单,不过是一段几分钟爆发的争吵,一秒内说出的三个字。


 


几年后七个人成了歌谣界的大前辈,防弹的名字变成了成功的代名词,变成了传奇,最后成为了历史。


 


正如田柾国和朴智旻,几年内因为感情的公开问题吵了不下数回一样,其他成员也有了需要各自走出去努力的目标,渐渐地力不从心,防弹也是时候是该各奔东西。


 


最后同时见到朴智旻和田柾国两个人的是金泰亨,他在公司的练习室门外无意听到了吵架的声音。轻轻推开门,从门缝里看到是田柾国和朴智旻面对面站着争执不下。


 


“我有这个进修的机会为什么不去?我知道会需要很久,所以我才想让你和我一起去,这对你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啊?”


“但是柾国,再出去,不知道还要多久。家里人,我爸妈还有我自己也觉得我已经到了需要安定下来的年纪了,而不是……”


“所以说了这么多,你是想让我放弃?”


“我不是这个意思……”


 


门外的金泰亨听着也没个着落,进去却也不知怎么劝。原本田柾国要出国的消息一出来,大家都挺为他高兴的,没想到他们两个因为这个吵了起来。


怎么也理不清是怎么回事,跑开了想要去找几个哥哥问问的金泰亨,如果再停留多一会儿,或许就能听到那个他们两个埋藏了这么多年的秘密。


 


只是那秘密,在那一天后,也成了往事。


 


田柾国出国,大家去送机,除了粉丝们还有那五个哥哥,唯独缺了朴智旻。


激烈争吵后的分手反而平和,没有剑拔弩张,没有拼命翻旧账,有的只是点头互道了再见。


 


可是,好多年,再没有见。


 


C4


已经记不清这是时隔多少年后再见到朴智旻了,田柾国看到他从门外进来,一步步走近自己,一直到把外套挂在自己旁边座椅的椅背上,然后坐下。


他甚至不敢用目光直视朴智旻,当他靠近一些时,田柾国的视线就移开一些。


 


为人夫为人父的朴智旻却好似一点没有变,开门的一瞬间还有当年软嫩好欺负的模样。那一刻就好像坐了时光机回到过去,他还是那个莽撞不敲门就进房间的他。


 


多年后的重逢再见面,田柾国以为自己不会再有多余的感觉,就算有,也早应该被时间过滤个干净了。可不曾想,看到朴智旻的刹那,田柾国发现自己所有关于他的爱与被爱,都还在。


 


朴智旻也是同样,他现在生活美满,是他理想的未来和状态。可田柾国,他全身上下还有周身牵绕起的一切都曾是他美丽幻想中的大部分,时过境迁,再见到他,大脑已经自动为他勾起了多年前的过往。


 


好的,不好的,统统都只有田柾国。


 


听着哥哥们七嘴八舌的说着田柾国要结婚的事,还有他和那学姐相识相恋的过程,朴智旻全程都是眯着眼睛微笑倾听,时不时感叹两句我们柾国该拥有这些的。


 


他永远亮丽鲜活,自己绝不该束缚住他。


 


朴智旻承认自己喜欢过,爱过田柾国,就连到现在,看到他的眉眼还会微微心悸。可是这就像是每个人都该有的一段过去,曾经的都已经是过去式,自己和他都走进了别人的生命,各自前行。


 


他做了的选择,无论哪个,在一起也好,分手也好,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那些虽然再不会重来,但幸好,它们还活在有记忆哺育的时光里不会老去。


 


朴智旻说晚上还要工作不能喝酒,大家也就没有逼着他喝,正巧最后田柾国没人顺路,他就被金南俊拜托了送喝了酒的田柾国回去。朴智旻穿上外套没有犹豫的说了好。


 


田柾国喝了不少,但朴智旻不确定他是真的醉了还是只是不想和自己搭话,一路上都安安静静的靠在椅背上看着窗户外。


导航提示目的地已到达,朴智旻先下了车绕到副驾驶给田柾国开门,看到他已经解了保险带自己跨下车。


 


“醒了?”


“没醉。”


朴智旻笑起来:“就知道。”


 


不过田柾国没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关了车门问:“你什么时候学的驾照?”朴智旻看了一眼自己的车又转头看田柾国:“你出国后不久。”


 


太难过了,所以给自己找了事做。


后半句没能说出口。


 


田柾国沉默着没给回答。


 


以为已经学会了的,都是在欺骗自己。而那些以为学不会的,其实只是还没有努力。


 


半晌两人都不说话,后来还是朴智旻搓了搓手先起了话头:“什么时候结婚?”田柾国抿着嘴唇:“快了。”


 


“记得通知我啊,一定会去的。”


田柾国点头。


 


朴智旻忽然抬头摸了摸田柾国的脑袋,像当年他们还没出道时候那样,轻柔得像是舍不得:“我们柾国真的长大了。”


 


田柾国仍旧低着头没有回应。


朴智旻扯了扯外套说:“快进去吧,我也要回去了。”


 


“柾国,再见。”


 


站在原地始终没有动,目光随着朴智旻的方向移动,看到他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座,和自己轻轻挥了挥手,用口型又说了一遍再见。


 


田柾国忽然想起那年,他们和平分手后朴智旻在公司楼前和他说的那句“再见”。他以为那会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再见,最后一次心痛。


 


你也曾是我的全宇宙。


 


END.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