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 utddvgrwsm

ModestBreeze:

不知道为什么
认真讲笑话的教程被转起来了

……………………我是真的没想到!用心讲笑话,用脚画画本人

p3是进一步改的过程
然后附上文字内容,是回答一个月前质问箱里的一个问题,希望你还能看到
关于配色和色感的书:
1.假如你是纯业余选手,可以先看一些色彩理论方面的书,比如贝蒂的色彩。配色的话,我觉得那种配色书在绘画上的参考性其实不高,设计上倒是可以用用,随便看看就好
2.假如是受过美术训练(至少集训过的)话,大量地看画,按着美术史或者流派一路看过去,找到自己喜欢的感觉,然后学死人的(???!!?)色感可以培养的,一开始可能辨别好坏的能力比较弱,但是没关系,多看就好(配色书参考价值不高是因为没有讲到比例和变化,一张画不可能只用那几个颜色,也要考虑物体固有色,对初学者而言很容易被色卡套住而不是活用色卡)
3.上手临摹。除了好的画外还有好的摄影作品,临摹过程中绝对不能吸色,靠眼睛辩色
我强烈呼吁大家抄死人,不要抄身边的三流同人画手,或者十八线网红业内同事,大家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看了都尴尬。抄死人可以 说是致敬大师,模仿大师,我现在就表演一个抄卢梭

*为了防止之前那种“垃圾肖伟峰盗图三仝”事情发生,说一下肖伟峰是我滚小号,放屁特别多,画都会发大号所以不要管屁话小号*

评论

热度(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