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 utddvgrwsm

Gassed 10【国旻 哨向】

舔糖队长:

Gassed  10【国旻 哨向】
  看图说话大烧饼。
  ……
  哇塞上次更新竟是三月。
  惊呆了!
  ……
  被金硕珍这样子喊着先声夺人,绕是见惯了大场面的星盗头子也反应了好几秒,随后狠狠咬牙,手上猛地使上了力气就要撕票。
  震慑。
  金硕珍手中扛着的枪不过是诱导室内几个亡命之徒的幌子,下一秒他的精神震动波长就狠狠震慑了场内的所有人。
  金南俊早就架好了精神防御,经常和男朋友打游戏的他可熟知金硕珍的套路,上来先开晕,不行就跑。
  毕竟他可是一个,手无寸铁(自己语)的医疗人员。
  两个星盗没有扛住立刻被震倒,还有两个马上扛着枪死命皱着眉头抵抗脑袋里翻江倒海的眩晕和呕吐感就要开枪。
  田柾国和朴智旻一人一个击倒,默契十足,丝毫没给他们反击的机会。
  “我就说叫你平常多练练吧,不求你一打四,但是至少给我们拖个时间吧,看看你在部下面前被捆成这个样子,丢不丢脸!”
  金硕珍一边给金南俊解开光绳的束缚一边忍不住吐槽,毕竟自家男朋友一路靠着精神力发展脑域的超智力在官途上高歌猛进,虽然指挥过大大小小不少的著名战役,但是仅在体能的比拼上,确实是敌不过星盗们这种肌肉怪物的。
  “这不是……知道你会来救我的嘛……”
  金南俊歪了歪头,蹭了蹭金硕珍正在给他解绳子的手,看起来有点像某种讨食的大型动物。
  “……回去再给你治伤。”
  对着这样子的金南俊根本没办法发火,金硕珍抽了抽嘴角把人扶起来“柾国智旻我们走吧,现在基地里肯定还有零散的星盗……”
  “他们跑不了的……”
  金南俊一瘸一拐,脸上却笑起来一个饱含了运筹帷幄的小酒窝,被金硕珍拿手指狠命戳了好几下。
  “玧其哥之前就和我打过招呼,我们装作防护罩被打破的模样把他们这些虾兵蟹将放了进来,怎么可能让他们全须全尾地出去。”
  ……
  “南俊把防护罩关了。”
  闵玧其眉头一动,侧耳听了听外面仓促的脚步声,眼睛里划过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怎么,你还要出去?”
  金泰亨皱了皱眉头,他一直反对闵玧其的冒险行为,包括现在这样跃跃欲试的模样,他也说不上喜欢。
  虽然闵玧其燃烧战意成了浅金色的眸子,让他下腹如同火烧。
  ……
  “他们到底在找些什么啊……”
  田柾国和朴智旻和金南俊金硕珍已经分开,两个人躲在基地的电门前,正好撞见又是一队的星盗急匆匆和他们擦肩而过。
  朴智旻隐隐觉得有点不对,星盗们的目的,好像不仅仅是找回情报那么简单。
  应该有什么,他们必须来到这个星球上的,别的理由吧……
  “智旻哥,你看?”
  田柾国的嘴唇凑过来擦过他的耳廓,明明不带一丝旖旎却让朴智旻回想到刚刚的标记,留在精神里的麻痹感觉瞬间窜回来,几乎腿都要酥软了。
  “走开点,别动手动脚。”
  朴智旻哑着嗓子说了句,田柾国挑了挑眉头隐隐勾起了唇角,一边伸手过去给自己的向导借了力扶住了腰,一边指着靠近他们的另一道电门旁边的东西。
  ……唔?
  说是东西也不恰当。
  靠近门边的是一个雪白的团子模样的物体,头顶带上了西柚色一般的浅红,甚至在光的照耀下还有点粉。
  此刻它正装作没有人发现它的样子,磨磨蹭蹭地缓慢向电门那里移动。
  活的。
  朴智旻脑子里划过一些模模糊糊的东西,可能星盗们防护罩都已经关上却都不撤退的关键,就在这个白色物体上。
  他压着自己的步子走过去,伸手就要把这个白色团子揪起来。
  “智旻哥我来。”
  田柾国觉得让朴智旻徒手去抓这个团子有点危险,自己上前一步戴了手套,把地上蠕动的团子揪了起来。
  “唔……唔!!!痛!!!”
  团子马上开始了弹跳和挣扎,不知道田柾国刚刚捏到了一把它的哪里,它用力起来带着田柾国一个踉跄。
  “唔……唔……”
  团子看清楚面前抱着它的人后抽了抽,随后像是有点讨好的变成了人类小宝宝的姿态,头发正好是刚刚有个尖尖的西柚色。
  “你们,你们也,欺负锡锡!”
  团子扭了几下,决定先告状。
  TBC
  快完结啦。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