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b utddvgrwsm

弯弯 CP:国旻

一棵咸味的芦苇:

《弯弯》 CP:国旻


 


C1


 


朴智旻从外面冲进宿舍的时候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头上熊熊燃烧的怒火,进了宿舍关门的声音聋子都能听到。站定在书桌前,几秒后似有不甘的又狂拍了几下桌子以解愤怒。


 


郑号锡戴着耳机在打游戏都被他吵的想胖揍他一顿。一局游戏结束,屏幕上硕大的GAME OVER,郑号锡摘下耳机一把过去揪住了朴智旻的领口:“你小子最好是有什么了不起的事,不然我今天让你给我的游戏陪葬!”


 


 


 


谁知道朴智旻转过来更加用力的拽住了郑号锡的领子,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了冒着火花的几个字:“我觉得我被人鄙视了!”


 


 


 


郑号锡翻了个标准的白眼,兴致缺缺的放下了朴智旻的衣领子:“切,我都习惯了。”


 


朴智旻大怒:“有你这么说话的吗?啊?那个谁谁谁今天居然跑到我面前张牙舞爪的和我说!田柾国是他的!他疯了吗?!”


 


 


 


郑号锡已经恢复淡定状态,坐在椅子上啃着因为打游戏而搁置在一旁的鸡腿。听到这里嘴里模糊不清的问了一句:“那个谁谁谁是谁?”


 


“就是那个谁!校庆的时候对柾国纠缠不清的那个人!叫什么来着……对!金泰亨!”


 


 


 


金泰亨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啊,郑号锡嚼着鸡肉想,这不就是和田柾国一起校庆表演的那个人吗。纠缠田柾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天才和朴智旻宣战未免也太晚了一点。郑号锡扔掉手上的鸡骨头,看看朴智旻的脸色略微不怀好意又莫名带着丝紧张的问朴智旻:“他才认识你啊?田柾国从来没在他面前提过你哦?”


 


 


 


郑号锡被朴智旻和他的鸡腿一起打包后扔出了宿舍。


 


 


 


这年头,说句实话还没人愿意听了。郑号锡缩缩鼻子,带着鸡腿去隔壁寝室串门去了。


 


 


 


朴智旻和田柾国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但是他们更深层的关系其实是一个院长大的青梅竹马。从小两个人一起长大,田柾国比朴智旻小,从出生开始朴智旻就已经出现在他生活中了。从他有记忆以来,朴智旻一直一直都在他身边,保护他,陪他玩。田柾国做错了事也永远都是朴智旻帮他背黑锅,而且是主动背。可以说朴智旻是全心全意的呵护着他的弟弟长大,爱着疼着田柾国,即使两个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但是后来田柾国和朴智旻两家在他们一个上初中一个上高中时陆续搬了家,住到了不同的小区,虽然离得也并不远,可是因为两个小孩也在不同的学校,各种各样的原因渐渐就少了联系。


 


 


 


朴智旻其实一直都挂念着田柾国,就算分开了,就算没有以前那样亲密的接触和联系了可他心心念念着他的弟弟从来没有放下过。


 


朴智旻这人也是死脑筋,认定的朋友就是一辈子的。小学中学的朋友还时常会约出来见面,更何况是从小就在一起的田柾国。


 


但他从来不知道田柾国是怎么想的。


 


 


 


田柾国从小就是个很闷的人,很多话他都不会讲出来而是选择憋在心里。朴智旻热情的上去抱抱他,捏捏他的脸,摸着他的头说我们柾国好乖的时候田柾国也从不给他回应。长大一些后有时候甚至还会躲开。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嫌弃朴智旻的话但是也没有表现的像朴智旻这样就对了。朴智旻似乎总是一头热,可他特别心甘情愿。因为知道田柾国的个性所以才会心无芥蒂的对他好。


 


 


 


田柾国脑袋聪明,反观朴智旻其实有些笨笨的。朴智旻每次都不无忧伤的想可能他哥哥的威严也是从田柾国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就开始坍塌了。


 


 


 


朴智旻高考过后特别兴奋的想要约田柾国出来玩,一个电话挂过去被田柾国以“你考完了我还没考”的毫无反驳理由的一句话拒绝了。想到他的柾国也已经上高中了啊自己不能打扰他,慢慢的说服了自己,很快又原谅了田柾国。


 


 


 


可是又有些失落的想,自己真的好久好久都没见到他了啊。


 


 


 


高考出奇的超常发挥了朴智旻考进了一所对他来说很不错的大学,虽然不是名校但好歹是一本,朴智旻一家都挺高兴的。摆宴请吃饭,当然没有例外的请了田柾国一家。


 


 


 


朴智旻那次是时隔很久很久以后才见到田柾国。


 


没想到的是田柾国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已经长得比他高了,而且那张原先肉肉的小脸长得越来越好看,是女生天天叫嚣着的喜欢的类型。


 


 


 


那次吃饭除了一开始两家人一起问好,朴智旻特别开心的和田柾国打了招呼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他讲过话了。只能坐的远远的看着田柾国和亲戚中跟他同校的一个男生愉快的聊天。


 


那时候朴智旻真的是很不开心的在想,原来活在过去的真的只有他一个人。弟弟已经比他高了,再也不需要他这个小哥哥的保护了。


 


 


 


大人们嘴里说的那个又乖又聪明,长的好看还努力读书,高考一定能考上重点大学的人,听着很熟悉,可是又觉得好陌生。


 


 


 


又抬头看到隔了几桌的田柾国和那个男生依旧热火朝天的讲着话,朴智旻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心里闷闷的一点也不好受。


 


 


 


在大学混了两年,得知田柾国要高考的消息时惊觉时间过的竟然这么快。虽然那之后他们很少通电话,但现在不一样。朴智旻想,弟弟要考试了做哥哥的一定要给点鼓励才行的。打电话过去电话里的嘟声长的都快让朴智旻睡着了那边的人才慢吞吞的接起来,是熟悉的田柾国好听的声音,带着一点小男生特有的奶音,搞得朴智旻怀念的不行。他接起来就叫了一声智旻,虽然是疑问可是却是笃定的语气。


 


 


 


这小子还是不叫哥!但朴智旻才不介意。跟他说了高考要加油,不要紧张之类的话,他都特别敷衍的嗯了几声。朴智旻又说你好好考一定能考到名牌大学的,这样他这个做哥哥的也脸上有光。


 


心里想的却是,名牌大学的话就要出这座城市了。以后会不会更加疏远。


 


 


 


C2


 


田柾国听了这话难得没有继续嗯,而是沉默了好久。朴智旻喂了好几声才听到他说了一句,朴智旻那你要做好准备。


 


 


 


朴智旻以为他说他一定会考到名牌大学所以让他做好接受来自别人羡慕眼光的准备,特别真心特别开心的回答了他一个大大的好。


 


 


 


所以从妈妈那里听说田柾国考进了他那所大学的时候朴智旻几乎是不敢相信的。虽然他在读的这所大学不差,但是对于田柾国来说这根本不是他理想的大学。朴智旻满心都只有柾国这个时候心情一定很差这个念头。


 


居然和他考在同一所大学,说出去大家都不信吧。朴智旻几乎不敢想象田柾国此时此刻该有多么的难受。


 


 


 


暑假也约过田柾国出去玩想帮他缓解一下心情,可是都是田柾国的妈妈接的电话,总说他和同学出去玩了。


 


 


 


看来是根本不想见他。


 


 


 


可朴智旻却没想到在大一新生军训前一天接到了来自田柾国的电话:“智旻我换手机号了,这个是新的你存一下。”上来就直接切入主题让还想安慰他几句的朴智旻愣了一下:“哦……哦,好。”


 


“今天有空吗?明天我要去学校军训了,陪我去买点东西吧。”


 


 


 


来自田柾国的逛街邀请!


 


这个大馅饼砸的朴智旻立马神志不清,一秒不耽误的从床上爬起来一边找衣服穿一边跟电话里的田柾国说:“有空!我陪你我陪你!”


 


“那我在步行街街头这里等你,十点半见。”


 


“好好好!别站大太阳底下,找个凉快的地方坐着等啊!”


 


“嗯。”


 


 


 


朴智旻还沉浸在刚才的对话中无法自拔,田柾国已经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结果是朴智旻迫不及待的先到了。虽然嘴上说着让田柾国找个凉快的地方等,换成自己了,又怕田柾国找不到自己,干脆的站在太阳底下显眼的地方被晒得汗如雨下。


 


 


 


长时间不见的田柾国又变高变帅,朴智旻看他从远处向自己走来,一方面眼里冒着不亚于女生的爱心,一方面又觉得自豪。


 


他可是我弟弟。


 


 


 


啊,是弟弟而已。


 


 


 


田柾国上来就拉着已经热成狗的朴智旻往有空调的店里走:“你傻吗,站那儿想晒死自己吗?叮嘱我的时候挺像样的,自己做起事来不能长点心?”


 


朴智旻被教训晕了,弱弱的道歉:“对不起啊……我怕你找不到我。别担心!我好得很!”又露出傻傻的笑容对着田柾国。


 


内心几乎崩溃的田柾国想,这人真的是哥哥?


 


 


 


帮弟弟挑着学校要用的东西时倒是挺像个哥哥的。朴智旻利索的帮田柾国买着必需品,一回生二回熟,自己入学买过一次了,这点经验还是有的。


 


 


 


回去的路上为了加长和田柾国相处的时间,朴智旻去买了两支冰淇淋说是坐下休息会儿吃完再走。田柾国没反对,朴智旻特别开心。


 


 


 


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看着买的东西,朴智旻又想起了他之前的担心。看看田柾国没什么表情的脸,抿了抿嘴巴鼓足勇气开口:“柾国……你……心情还好吗?”


 


 


 


田柾国以为他是还想吃冰淇淋又怕耽误自己时间所以才这么问,立马无所谓的回答:“你想吃就吃啊,我陪你就是了。”


 


 


 


朴智旻被这个“我陪你”击中了心脏。内心的小人已经捂着脸呜呜呜的哭泣起来嘶吼着我们柾国为什么这么好。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说这句话……


 


 


 


朴智旻甩甩头让自己清醒:“我是说……高考……考的学校不太理想,你心情好点了吗?”怕伤害田柾国,每个字都带着考虑说出口。


 


田柾国吃掉最后一口冰淇淋:“我心情一直挺好的啊。”


 


 


 


朴智旻不相信:“其实你不开心不要闷在心里,和我讲讲也可以的!我不会和别人说!”


 


田柾国转头看他淡淡的说了句:“你的要化了。”


 


 


 


朴智旻手忙脚乱去处理冰淇淋,听到田柾国口气轻松的说:“我没不开心,你别想太多了。再说这所大学又不是不好。”


 


朴智旻看看田柾国,吞掉冰淇淋后一手揽住他肩膀:“好!以后哥哥罩着你!”


 


 


 


事实证明这句话是大话。自身都难保,还提什么罩着田柾国。


 


 


 


田柾国一进校就掀起了各种轰动,从大一到大四百分之九十的女生都被田柾国那张人畜无害的小脸和优异的成绩以及淡定冷静的性格迷的神魂颠倒。在听说以他平时的成绩其实是可以上名牌大学的时候更是对他来到这所学校视为上帝的恩赐。


 


 


 


紧接着,他入校的第一年就碰上了学校建校五十周年校庆。就是这个校庆,让大家又见识到了和平常不一样的田柾国,他唱歌好跳舞好,被起哄来段即兴rap的时候也不慌不忙的直接开口就是大段流畅的rap。


 


学校女性几乎没有存活下来的。可能还要算上一部分男生。


 


 


 


当然,也是这个校庆让朴智旻咬牙切齿说出名字的那个人也就是金泰亨和田柾国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接触。让他完完全全被田柾国吸引,想着不要再和他做对手,而是要和他做朋友。最好是一举拿下,做他的男朋友。


 


朴智旻:“呵呵。”


 


C3


 


金泰亨和朴智旻是一个年级的,同样比田柾国大。他和田柾国是在社团认识。田柾国加入社团的时候金泰亨已经算是社团领导级的人物了。由于田柾国一进来所有人都围着他转,夸他长的帅实力赞让金泰亨特别不爽,一直和他暗暗较劲。


 


 


 


结果校庆安排节目的时候,社长居然让他们两个一起准备个节目,说是你们俩联手一定能获得满堂彩。金泰亨虽然不愿意,可是田柾国没有任何顾虑的答应下来,金泰亨觉得不能认输于是也就同意了。


 


 


 


这一个节目从准备到排练到正式演出这么长的时间里究竟能发生多少事就算不说也都能够猜到。


 


 


 


田柾国虽说比金泰亨小,但是非常有主见。提出了很多节目的意见,可是都被金泰亨否决了。金泰亨真的是纯属和他唱反调就是要看他吃瘪的样子。结果否决了这么多他的意见田柾国也根本没放在心上,说了句学长你决定就好,我听你的就完事了。


 


金泰亨被震惊。


 


 


 


排练的时候也是各种找田柾国麻烦,想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不足别老是一副很厉害的样子在社团耀武扬威。结果才发现实力不足的根本就是他,唱歌方面他可以,两人不相上下,他还可以借机说田柾国两句。可是跳舞方面他根本比不过田柾国。但是为了面子也不能说撤销跳舞这个环节,金泰亨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还特别开朗的往下跳。


 


不过田柾国对于金泰亨的指指点点没有半点不耐烦也很虚心的接受并下次唱的更好。当然对于要帮金泰亨补习舞蹈这件事他也完全没有怨言。两个人常常在舞蹈教室一待就待到天黑,跳的大汗淋漓才各自回宿舍洗澡。


 


 


 


金泰亨觉得他被打败了。不是实力被打败虽然事实也是如此……但真正的是心被打败了。


 


 


 


加上最后正式演出时金泰亨的服装发生了一些小意外,田柾国也安慰他说不要慌然后有条不紊的帮他解决以及舞台上的田柾国实在太过耀眼等等所有的天时地利人和加起来,让金泰亨有了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念头。


 


就是喜欢他啊,就这么简单。


 


 


 


一直到这里为止,田柾国和金泰亨的故事里都没有出现朴智旻。


 


 


 


并非朴智旻不想跟着田柾国,相反是他真的愿意时时刻刻和田柾国呆一起。可是无奈年级不同课不同,社团也不同,学校又这么大根本没有时间碰面。有几次朴智旻想约田柾国一起去吃个午饭,被田柾国以很忙的理由统统回绝了。


 


打听了才知道那个时候正是排练校庆节目最忙的时候。


 


 


 


朴智旻是知道金泰亨这个人的,知道田柾国因为校庆的事很忙之后赶忙给他打电话说自己不知道你在忙这个事还打扰你真的对不起。


 


田柾国那个时候在舞蹈教室接到这个电话特别无奈的说:“你又没做错什么干嘛道歉。”


 


朴智旻委委屈屈的:“我也没什么才艺不然就能和你一起准备节目了,还一直打扰你我当然有错!”


 


“到时候你好好看我节目就行,别老是瞎操心。”


 


“哦……”朴智旻瘪瘪嘴,“有没有人和你一起练习啊?不会是一个人吧?要不要我来陪你?下午我没课!”


 


田柾国那边有另外的声音出现,他说:“有个学长和我一起练习,你别担心了。我去练习了,你自己快去吃饭。”说完就急急忙忙的挂了。


 


 


 


之后又打电话问了他几次有没有准时吃饭,闲聊的时候就问出了学长的名字,叫金泰亨。


 


 


 


不过金泰亨知道朴智旻是在校庆之后了,那之前他完全不知道朴智旻这个人的存在。


 


 


 


校庆结束社团出去庆功吃饭的时候金泰亨把田柾国拉到一边说有话要对他说。


 


田柾国喝了点酒有点晕乎乎的还没来得及问有什么话非要单独说就被金泰亨拽着胳膊出去了。


 


 


 


已经快深秋了,晚上天气特别凉。


 


田柾国被冷风一吹清醒了一点,看到金泰亨穿的很少就出来了出于礼貌就对他说:“学长你穿这么少现在很冷要感冒的,我们还是进去说吧。”


 


金泰亨看他很关心自己突然就有了信心,不带任何铺垫的直接就告白:“田柾国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啊?学长你……”


 


 


 


“噗——咳咳咳……”


 


田柾国还没说几个字,就被不远处的咳嗽声给打断了。回头看却没有什么人,以为只是路过的也就没在意。


 


 


 


社长大人喝太多找了个借口出来吹吹风结果就听到了如此劲爆的消息,不小心发出来声响连忙在被他们俩发现之前逃走了。


 


失策失策……社长大人拍拍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醉了。


 


 


 


至于后续除了两个当事人,谁也不知道。


 


可是第二天金泰亨就怒气冲冲的找到了朴智旻,一掌拍在朴智旻面前的桌上,趁他转过头来不明所以的时候,用带有杀气的目光看着朴智旻,嘴里不慌不忙的吐出来几个字:“朴智旻是吧?田柾国迟早是我的。”这件事,在场的人都看到了。


 


 


 


那个时候朴智旻还呆呆的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你谁……”


 


“金泰亨!”


 


留下自己的大名金泰亨就昂首阔步的走了。


 


所以说……朴智旻事后想起来才觉得自己被鄙视了。


 


 


 


被情敌找上门了居然还这么懵!这完全不科学!朴智旻要气炸了,这分明是赤裸裸的挑衅!什么柾国是你的?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要抢田柾国!你问过我朴智旻吗你!


 


 


 


等下……朴智旻自己倒了下带,刚刚自己在想什么?情敌?柾国……不是弟弟吗……


 


 


 


那天晚上朴智旻和回到宿舍的郑号锡说了这件事,郑号锡说:“我是田柾国我就想掐死你了。朴智旻,你这智商和情商……”拍拍他的脸,“需要回炉重造。”


 


朴智旻:“啊?”


 


C4


 


郑号锡实际没见过几次田柾国,有几次还是远远的看到他。校庆还是托朴智旻和田柾国的关系坐到了不错的位置看演出。


 


朴智旻天天都是柾国长柾国短,郑号锡一直都以为他们两在谈恋爱。毕竟竹马竹马又不是说着好玩的,朴智旻这么热情努力的,田柾国又不是傻怎么会感受不到。


 


 


 


可是没想到朴智旻这个呆子不但没有拿下田柾国而且自己还是迷迷糊糊的状态,把田柾国当弟弟呢。


 


郑号锡真是恨铁不成钢。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真的只把田柾国当弟弟?醒醒吧朴智旻,快点认清局势啊!不然你的柾国就要被别人抢走啦!”


 


扔下这句话郑号锡就甩着睡衣和隔壁寝室的人勾肩搭背着去洗澡了。


 


 


 


如果说到这份上朴智旻还不能开窍的话那就太对不起他对田柾国撒出去的一腔热情和郑号锡难得的知心哥哥话语了。


 


 


 


第二天早上朴智旻没课,因为昨天晚上认识到了自己对田柾国不一样的感情他觉得元气大伤,躲在被窝睡大觉。中午郑号锡把他拖出来去食堂吃了饭,又带着他去上了下午的课。晚上回到宿舍也是筋疲力尽:“呀,朴智旻!不就一个情敌吗怎么把你搞成这样?我要出去和隔壁的一起聚餐你去吗?”


 


 


 


朴智旻想你根本不懂我的痛,把自己甩到床上恹恹的说:“我不去,你去吧。”郑号锡头疼的提醒他:“记得吃晚饭!”然后就关门走人了。


 


 


 


郑号锡没有多久把自己裹被子里的朴智旻就听到了手机铃声,找了半天才把手机掏出来一看来电显示是柾国整个人一下都亢奋了,坐了坐正接起电话:“喂!柾国啊!”


 


田柾国还是特别直接讲正事:“吃晚饭了吗?学长请吃饭,没吃的话一起过来。”


 


 


 


朴智旻皱眉:“学……长?哪个学长?我认识吗?”


 


“金泰亨,和你提过的。”


 


 


 


哼!果然不怀好意!


 


朴智旻当然不可能让田柾国和他单独一起吃饭立马答应下来:“在哪儿?我马上过来!”


 


 


 


田柾国报了餐厅的名字,就在学校外面不远的一条街上。说会在门口等他。


 


 


 


朴智旻匆匆忙忙的收拾了自己赶出门一路狂奔而去,有种晚去一秒就要发生大事的感觉。所以到餐厅门口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风中凌乱的造型,喘着气毫无形象。


 


 


 


朴智旻大口大口呼着气,把背包的带子一把扯正,昂着下巴一副特别不好招惹的样子。


 


 


 


田柾国也是看傻了,这哥哥真是自我感觉时常非常好啊。忍不住伸手去帮他理了理头发,刘海用手弄了弄还能看,后面的头发已经被风和湿气弄得不像样了,这人难道是倒着跑的吗!田柾国特别无奈的开口:“我又没催你,干嘛这么急。”


 


对上田柾国,朴智旻就是没办法硬气起来,这几年更是越来越像弟弟:“我怕你等急啊……”


 


 


 


金泰亨看不下去了,扯过田柾国的胳膊,强制停止了他对朴智旻头发的梳理然后用朴智旻能听见的声音小声嘟囔了一句:“怕我们等急你也可以不来啊。”


 


 


 


朴智旻被堵的一时间没话说,气呼呼的跟着他们走进去才弱弱的反驳了一句:“别搞笑了!我是来和柾国吃饭的!又不是和你!”


 


金泰亨看也不看他,带着田柾国就往没人的一桌走过去。


 


 


 


朴智旻拉拉书包带子,看着前面两个人亲密的样子,心里的妒火熊熊燃烧。


 


不过没一会儿就被浇灭了。因为前面被金泰亨拉着的田柾国转过头朝他悄悄的招了招手示意他快走上来。朴智旻眼睛马上亮起来小跑过去抓住了田柾国空出来的手。


 


 


 


田柾国有点郁闷的想,这下左右各一个牵着他,还真搞得自己像是弟弟了。


 


 


 


坐下点菜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金泰亨一直不停的问着田柾国喜不喜欢这个喜不喜欢那个,而朴智旻则不断的跟他说柾国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彰显着从小一起长大的优越条件。


 


金泰亨拍桌:“朴智旻你给我闭嘴!”


 


朴智旻也不甘示弱:“干嘛!没我了解柾国,该闭嘴的是你!”


 


 


 


田柾国头好大,早知道就不应该为了避免和金泰亨单独吃饭的尴尬把朴智旻叫出来了,现在简直比尴尬还让他烦恼。


 


田柾国抢过菜单:“我来点,你们俩都安静点。”


 


两个人顿时没话讲,互相比着白眼。


 


 


 


幸好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挺安静的没起什么争执。只是比赛般的往田柾国碗里夹菜,田柾国忍忍就过去了……时不时把一些朴智旻喜欢吃的夹进他碗里。


 


 


 


金泰亨看见了嘴上没说什么,默默的不开心。瞥一眼吃的很欢实根本不知道田柾国给他夹菜的朴智旻,金泰亨在心里吐槽,活该你一辈子不能和田柾国在一起!到时候我就能趁机抢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笑着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就跟着咳嗽起来了……田柾国离水杯最近,倒个水给金泰亨:“呛到了?”


 


金泰亨挑衅的朝朴智旻看过去,满足的喝一口田柾国倒的水:“恩……没事!”


 


 


 


朴智旻心想真是小看了对手,还会耍小动作!特别不屑的哼了一声,给田柾国加了一筷子就自顾自吃了起来没管金泰亨。


 


 


 


田柾国怕朴智旻等会儿也会要喝水,帮金泰亨倒好水紧接着给朴智旻倒了一杯放在他左手边。


 


 


 


结账的时候金泰亨一边抽出钱一边说着:“朴智旻今天你是来蹭饭的,我不帮你付的,我只结我和柾国的。”谁知道田柾国先拿了钱结账:“我来结吧。”


 


C5


 


田柾国知道他们两的宿舍一个方向,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田柾国在到宿舍区之前就提出了还有事要和朴智旻做,所以要不要先送金泰亨回去的提议。


 


 


 


金泰亨非常特别尤其的不开心,摆明着支开我!指着田柾国手指抖啊抖:“田柾国你是不是来真的!”


 


田柾国叹了口气:“泰亨哥,我那天说的都是真的。”


 


 


 


金泰亨难得的露出了受伤的神色:“是不是我之前对你态度太差了所以……”


 


田柾国拍拍金泰亨的肩膀:“当然不是,你只是尽一个学长的职责。想要把演出弄的更好也是人之常情,我都可以理解的。所以和你完全没有关系,都是我的问题。”


 


 


 


突然,好好的站在田柾国旁边听他们说着一些牛头不对马嘴的话的朴智旻被金泰亨瞪了一眼吓得都忘记瞪回去就听见金泰亨问田柾国:“他都不知道!你干嘛还对他这么好!”


 


田柾国笑笑:“因为他对我更好。”


 


 


 


终于送走金泰亨了,朴智旻觉得一下放松了,可以好好和田柾国过过二人世界了。


 


咦,二人世界,我在想什么啊……


 


朴智旻拍拍自己快要烧起来的脸,努力让自己镇定一点。


 


 


 


但是猛然间想起来刚才田柾国和金泰亨谈话中出现的ta。


 


朴智旻总觉得怪怪的不大对劲……是不是柾国有喜欢的人了……偷偷看了一眼走在他旁边不说话光散步的田柾国。朴智旻眨眨眼睛,用手指戳戳田柾国:“你们刚才说的那个人……是谁啊?”


 


 


 


田柾国故意装傻:“什么?哪个人?”


 


朴智旻瘪嘴:“就你说对你很好的那个人啊……是不是有女生对你很好?这么快就找到女朋友了?”


 


田柾国不客气的弹了朴智旻脑袋一下:“你在瞎想什么?”


 


朴智旻有点委屈的揉着脑袋又有点开心的问:“不是吗……”


 


“当然不是。”


 


“那是谁啊?”


 


“你要知道干嘛?”


 


“就……好奇啊……”


 


 


 


良久田柾国发出一声感叹:“朴智旻你可以再笨一点。”


 


朴智旻楞:“嗯?怎么突然说我……”


 


“因为你笨。”


 


 


 


朴智旻表示不开心,居然被田柾国说笨了,被弟弟说笨了!


 


 


 


散完步田柾国把朴智旻送到了宿舍楼底下,朴智旻不服气:“难道不应该是我送你吗?”田柾国拍拍他脑袋:“你可以上去了。”


 


 


 


朴智旻恋恋不舍:“这下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和你见面了,感觉你比我忙多了。”


 


田柾国想了想:“下个周末和我们社团一起出去露营吗?”


 


“嗯?!可以吗?!”


 


“我和社长说就好了。”


 


 


 


朴智旻眨眨眼睛满是期待的样子:“真的吗!和你一起去!”田柾国点点头,看他很高兴的样子也不知不觉扬起嘴角。


 


可是!朴智旻想到金泰亨也是田柾国一个社团的:“等下!金泰亨也去!”


 


“他是我们社团的当然也去。”


 


 


 


朴智旻嘟起嘴有点生气:“又要和他见面了!”


 


田柾国试探着问他:“所以你不去了?就因为金泰亨?”


 


弱弱的:“当然不是……我想去……可是他老是看我不爽!那天还莫名其妙的来我们教室和我说……”


 


 


 


说到一半朴智旻觉得不对立马停下来。田柾国不知道发生了认真的问他:“说什么?”朴智旻摇摇头:“没什么没什么。”


 


“他说什么?”


 


“没……”


 


“再问最后一遍。”


 


“他说你迟早是他的。”


 


 


 


听了这话田柾国忽然笑了。朴智旻有点搞不懂了:“很好笑吗……”田柾国盯着朴智旻看:“其他的呢?还说了什么吗?”


 


“没了啊……我就问他是谁,他说他是金泰亨。”


 


“嗯……智旻你可以上楼了。”


 


 


 


朴智旻抓破脑袋也不知道田柾国在想什么!问郑号锡他又只会一个劲的说朴智旻你没救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怎么都在说他呢?


 


难道他漏了什么信息?


 


金泰亨说的那句话很好笑吗?柾国为什么听了就笑?


 


 


 


正在朴智旻沮丧的时候来了条短信,一看是田柾国。


 


【柾国:智旻,我和社长说过了,到时候你和我们一起去吧。】


 


朴智旻欢快的回了短信。


 


【我:好啊好啊,替我谢谢你们社长。】


 


很快田柾国就回了他。


 


【柾国:嗯。晚安。】


 


 


 


C6


 


第二天起床郑号锡就发现朴智旻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不停的哼哼。看着被子上的衣服都掉下来了郑号锡实在是受不了他这副样子了,捡起地上的衣服精准的往朴智旻脸上扔过去:“你吃错药啦?!”


 


朴智旻继续哼哼:“给我点药吃……”


 


郑号锡:“……”


 


 


 


什么鬼……


 


帮朴智旻倒了水,抠了一片药片给他:“喏,药在这儿。吃了早饭再吃药。”


 


朴智旻哦哦两声,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郑号锡蹲下来看着裹在被子里只露出脑袋的朴智旻:“好端端的怎么就喉咙疼了?”朴智旻哼哼唧唧的回答他:“昨天晚上穿太少跑出去,又吃了冷风……”


 


“你活该。”


 


 


 


朴智旻哭腔:“我都要感冒了你还这样对我……”


 


郑号锡甩甩衣袖上课去了。


 


 


 


上午的课在最后一个小时的时候朴智旻带着自己疼痛的嗓子过来上课了。看到郑号锡坐在很前面的座位装成好好学生听课的样子让朴智旻不住的翻了好多个白眼。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开始发呆。


 


 


 


手机震动的时候朴智旻吓了一跳,撑着脑袋懒洋洋的拿起来看了一眼差点跳起来。


 


【柾国:什么时候下课?】


 


 


 


手指哒哒哒的就打上了字,期待的等着短信。


 


【我:我没课!】


 


【柾国:你不是才走进教室?】


 


【我:你怎么知道!!!!】


 


 


 


朴智旻惊慌的往窗外看,发现田柾国举着手机站在窗外看着他。朴智旻立马瞪大了眼睛朝他挥了挥手。


 


【我:在外面等我,马上出来!】


 


 


 


朴智旻拎起根本没打开过的包悄悄的又出了教室。观察着讲台前教授的动作一点点挪出了教室,田柾国在后门揽住他,被朴智旻拉着一通乱跑远离了教室。


 


 


 


田柾国一把扯住朴智旻外套的帽子迫使他停下来:“你干嘛。”


 


朴智旻喘口气:“这个教授可变态了,不跑远点会被他抓回去的。”


 


“我可没让你逃课。”


 


“我……”


 


“算了,出来都出来了。陪我去买东西。”


 


 


 


朴智旻一个劲的点头:“好好好!”


 


 


 


走在路上田柾国才又想起来问他:“今天迟到了?我想来你们教室等你下课结果远远的就看见你鬼鬼祟祟的进教室。”朴智旻摇摇头:“不是啊,故意去晚的。”


 


“为什么?”


 


“没事啦!就是早上有点事耽搁了,想着干脆就晚点去,到结束前去勾名字就好。”


 


“你的大学生活还真是随心所欲啊朴智旻。”


 


 


 


朴智旻笑嘻嘻的抓着包带子抬头看旁边的田柾国:“好久没听你叫我哥哥了诶。”


 


 


 


田柾国无语:“没个哥哥样还想让我叫你哥。”


 


 


 


朴智旻看看田柾国的身高决定放弃继续这个话题:“我们买什么东西啊?”田柾国瞅他一眼:“露营的一些东西,社长托我去采购。”


 


朴智旻算了算:“下个周末才去啊现在就买会不会太早啊?”


 


“社长说的。”


 


“哦……”


 


 


 


只是借机过来找你这种话田柾国才不会说。


 


 


 


两个人一起逛了很久,买了露营需要的一部分东西后又一起回学校食堂去吃了午饭。朴智旻豪气的刷了自己的饭卡帮田柾国那一份午饭也买了单。虽然嘴上说着是因为上次吃饭是田柾国付的钱所以这次他来,可其实也知道这其中的价格差异。朴智旻看看田柾国:“我们下次……能不能单独两个人出去吃饭……我请你!”


 


田柾国挖着白米饭:“我们两个还有什么请不请的。”


 


 


 


朴智旻笨笨的脑袋还以为田柾国是委婉的拒绝了他和他两个人的约饭有点失落:“可是上次金泰亨说要请你,你就去了啊……”


 


田柾国翻白眼:“我的意思是,吃饭就吃饭啊,请客什么的太见外了不是吗。大不了以后我都和你一起吃饭行了吧?别提泰亨哥请客的事了。”


 


朴智旻的眼睛又亮了:“真的吗!以后都一起吃饭!”


 


“嗯。”


 


“等下!为什么你叫金泰亨就是泰亨哥!我就是朴智旻!”


 


 


 


田柾国狠狠的咬着嘴里的饭菜:“因为他是哥哥!”


 


“我不是吗!”


 


 


 


你当然不是!


 


田柾国把朴智旻喜欢的小菜从自己盘里夹给他:“闭嘴,吃饭。”


 


 


 


朴智旻闷闷的:“好……”然后努力忍着喉咙痛把饭菜咽下去。


 


 


 


田柾国看他吃这么慢还以为噎到了,给他倒了水。朴智旻又被田柾国默默的照顾心里感动的痛哭流涕:“柾国啊……刚开学那段时间怎么不多找找我啊……害我以为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认识我呢。”


 


田柾国不管他继续吃:“现在难道有很多人知道?”


 


“这倒也不是……哎呀!这不是重点!”


 


 


 


田柾国不慌不忙的喝了口汤:“开学有很多事要忙,学校的个人的所以没时间。”


 


 


 


朴智旻喉咙太疼了吃饭的欲望都没有,把田柾国夹给他的菜吃了大半后实在不想吃了,用勺子有一下没一下的舀着汤:“也是啦……”


 


 


 


C7


 


田柾国又不像自己,本来也就是吊车尾进的这所大学,所以进来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欲望。也就是上好课,考好试,一直到顺利毕业就好。朴智旻平时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也都是不会逃课,出勤率非常高的学生,不过当然如果和田柾国比的话就不行了。


 


田柾国是优秀的学生啊,考进这所大学是一个意外,所以进来之后努力做好各项无论学习还是人际关系等等都实属正常。


 


 


 


朴智旻看着餐盘发呆,差距啊差距。这就是我和他的差距啊。


 


然后被田柾国用筷子敲了下脑袋:“想什么呢,不吃饭。”


 


“你吃饱了吗?”


 


“我吃饱了啊,没吃饱的是你吧?”


 


 


 


朴智旻站起来准备收餐盘:“没有啦没有啦,我今天早上吃得多现在吃不下了。”拉拉田柾国的手臂:“走吧走吧。”


 


田柾国也没有多问就跟着他一起收拾了东西。


 


 


 


吃好饭田柾国说下午他有课要先走,朴智旻点点头,把买的东西都递过去给他,有点担忧的看着他:“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可以吗?要不要我帮你一起搬过去?”


 


田柾国两只手拎满了:“不用,这点东西我还拿的了。你快回去吧。”


 


 


 


朴智旻一步三回头:“恩……路上小心。”


 


 


 


就在学校里有什么可小心的。田柾国转身的时候忍不住笑他,这么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而且也还把自己仍旧当小孩子看。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真的是漫长又漫长。那期间朴智旻没再见到田柾国,一方面盼着快点到露营的日子,一方面又在为自己的感冒越来越严重而焦虑不安。


 


要是到那天感冒太严重去不了怎么办?就这样放弃和柾国一起出去玩的机会?还是就算生病也要去?柾国会不会嫌他太麻烦就把他抛下,然后和社团成员们开心的出游?


 


 


 


更何况社团里还有个居心叵测的金泰亨!


 


朴智旻想想都觉得要哭了。


 


 


 


结果,好的不灵坏的灵。


 


要出发去露营的那天早上郑号锡就觉得朴智旻不对。按理说要和他的柾国出去玩了应该兴奋的很早就爬起来准备出门才对,可是都这个点了居然还没起床?


 


 


 


走近他床边听到了粗重的呼吸声,郑号锡吓了一跳,拉开一点被子看了看,发现朴智旻皱着眉头,脸颊微红,睡得十分不安稳。


 


也不用伸手摸了,这几天一直叫唤着难受的这家伙一定是发烧了。


 


 


 


说起来朴智旻平时就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的人。所以这感冒一上来演变到今天不但没痊愈还变成发烧,郑号锡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巧的是这个时候朴智旻的手机欢快的响起来了。


 


 


 


床上的人似乎是听到了手机铃声,就算身体很难受可是好像还是本能一样的要去找自己的手机。郑号锡连忙把手机拿起来按了通话,铃声终于停下来,朴智旻也哼哼了几下就不动了。


 


 


 


郑号锡捂着话筒走出宿舍接起来,果不其然那边是田柾国:“智旻?”


 


想到自己就这么和学校的风云人物打起电话了郑号锡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啊……我是朴智旻的室友。”


 


“啊……你好。智旻把手机忘在宿舍就出门了吗?”


 


“倒也不是……就是……他发烧了,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


 


 


 


朴智旻半梦半醒间总觉得今天好像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自己不应该躺在床上。可是无奈实在太难受了根本醒不过来。


 


后来又迷迷糊糊的听见两个人交谈的声音,但是很轻没办法听清也没办法分辨是谁。


 


再之后有人在他额头上贴上了冰凉的东西,一下舒服了很多。


 


 


 


不知道睡了多久,也不知道额头上那个冰冰凉凉的东西换了多少次,自己终于好像活过来一点了。


 


 


 


朴智旻感觉那人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柔声叫着他的名字。声音好听的朴智旻听着都又想睡过去了,好不容易才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眼神聚焦都聚了好一会儿,这才看清看着自己的人是田柾国,哑着嗓子喊了他一声:“柾国?”


 


田柾国简单的嗯了一声,就去桌上端了东西过来,又给自己拉了椅子在朴智旻床边坐下:“喝点粥,等会儿我喂你吃药。”


 


 


 


这节奏不对吧……今天难道不是出去露营的日子吗?


 


等下!露营!


 


 


 


朴智旻想到这件事吓得差点没从床上跳起来。可是刚起了个身就觉得全身无力,头晕的要命,还靠田柾国扶了扶才坐稳:“你怎么没去露营啊?”


 


田柾国吹了吹一勺白粥:“我还想问你呢,生病了干嘛不和我说。”把吹凉的粥喂到朴智旻嘴边,看着他慢慢一口吞掉,又重新去舀一勺。


 


 


 


朴智旻咽下嘴里的东西,面色苍白的看着更委屈了:“我也没想到就今天发烧了……以为最多和前几天一样。是不是我害你没去成啊?对不起啊……”


 


田柾国继续投喂他,面无表情的回答:“是啊。”


 


 


 


这下朴智旻更加愧疚了:“本来不用带我也可以的……都是我害你去不成……”


 


田柾国继续喂他吃:“知道就好了。”看着他一脸对不起的模样田柾国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能笨拙的顺着他的话接下去。


 


 


 


“其实……”朴智旻喝着粥看着田柾国不太好的脸色弱弱的开口,“你不用管我也可以……干嘛不去露营还跑来我这儿……”


 


“你室友今天也有活动要出门,我不来的话你是不是准备在宿舍发烧烧坏脑袋?”


 


C8


 


朴智旻一听不对:“是哦!郑号锡哪儿去了?你们俩……见过面了?”


 


田柾国抽了张纸巾递给他示意他吃好了自己擦擦嘴:“我不见他我怎么进来?打你电话你生病是他帮你接的,推迟了和别人的约定时间在宿舍等着我来之后和我说明了情况才走的。朴智旻,你能不能不要老是麻烦别人?”


 


 


 


其实田柾国也不想对着朴智旻这个病号发脾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就有些生气,停不下去的就对着他大声起来。


 


虽然说完了看着朴智旻低头不敢看他的神色特别的后悔但一下还是没能考虑这么多。


 


 


 


朴智旻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去反驳了,被田柾国教训了除了委屈还是委屈。自己也没有做错什么啊……生病也不是他想的。说不出别的只能低着头轻轻的说了声:“哦……”


 


田柾国马上就对刚才自己的态度感到后悔了又没办法收回,还想说些什么补救一下就听见朴智旻又说:“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麻烦你了……”


 


 


 


朴智旻也知道,今天又给田柾国添麻烦了。如果自己没说跟着要去露营,又或者自己没有生病的话,现在田柾国就能开心的和社员们一起野餐,游戏了。但都因为自己而让他难得的出去放松的假期泡汤实在太不应该。


 


 


 


田柾国表面镇定,心里已经急得跳脚。


 


这个白痴又在瞎想什么!他明明不是这个意思!


 


又转念一想,也对啊田柾国,又不是谁都要理解你,也不是谁都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想什么不说出来,又有谁能明白呢?


 


 


 


田柾国听见自己说:“我不是这个意思……”竟意外的带着一点迟钝和不好意思。


 


朴智旻缓缓抬头:“什么?”


 


 


 


“我说,我的话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生病了我来照顾而弄得不能去露营。相反的,如果这次露营没有你的话我去不去都无所谓。我完全可以撇下你自己去玩,为什么我都已经坐上车了还要过来照顾你,朴智旻你真的没有想过吗?”


 


 


 


朴智旻还处于很懵的状态:“啊……为什么……”


 


 


 


田柾国无奈,从椅子上起来坐到床沿,和朴智旻更靠近一点后说:“朴智旻,我有没有说过你很笨?”


 


朴智旻呆愣愣的看着他:“有……”


 


 


 


“你是真的很笨又很迟钝。我喜欢你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你都不知道。”


 


“啊……”


 


 


 


大概足足反应了有半分钟,朴智旻才反应过来面前的田柾国和他说了什么:“柾国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啊,笨死了。”


 


 


 


田柾国说他喜欢朴智旻?!


 


 


 


朴智旻要不是因为生病没力气大吼,现在可能一边抱着田柾国转圈一边声嘶力竭的喊着“我也喜欢你啊柾国”了吧。


 


 


 


朴智旻努力表情管理,睁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田柾国:“我……没听错吧?!”


 


“没有啊。”


 


 


 


“柾国……”


 


“恩?”


 


“呜呜呜我也喜欢你!”


 


 


 


田柾国看着扑过来趴在自己怀里一边哭一边终于说出告白的话的朴智旻简直无奈:“你傻死了。”


 


朴智旻才不管他在说什么只是一直在感动的抽泣。


 


 


 


后来好不容易安抚好朴智旻,又让他吃了退烧药,想让他睡一会儿。谁知道朴智旻这个缠人精抓着他的手不肯放非要田柾国坐在旁边陪他。还特别没皮没脸的问他:“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说说看嘛!”


 


 


 


田柾国头疼的回答:“大概是搬家那年。”


 


朴智旻被吓了一跳:“这么早以前吗?是不是没了我之后觉得特别想念我?!”


 


“那个时候就是觉得你不在有点无聊。渐渐的才觉得好像真的像是缺了点什么,但是那个时候还太小,不知道那是什么感情。后来再长大点了才明白,想想估计是那个时候就喜欢你了吧。”


 


 


 


朴智旻傻傻的看着田柾国的侧脸听他真挚的讲这些话。


 


田柾国不是那种会说肉麻的话的人,所以即使他讲这些话的时候看都不看朴智旻,朴智旻还是觉得好感动好感动。


 


他的柾国是比想象中还要好的人,而自己,也是比想象中还要喜欢他。


 


 


 


“刚上高中那会儿,班级里的女生老是喜欢把我和学校里另一个男生放在一起作比较,慢慢的又喜欢把我和他配成一对。我知道之后其实挺生气的,问她们这样很有意思吗?可是她们完全沉浸其中的样子还告诉我说和他真的很配之类这样的话。那年我才明白原来男的也可以喜欢男的。我挺惊慌的,因为脑海里闪现的第一个人居然是你。”


 


 


 


田柾国不用朴智旻问他,一点点把他的心路历程说出来告诉朴智旻。


 


 


 


“那年你高考完了打电话来找我出去玩,我很想去见你,但我又很害怕见到你。我觉得我很不正常,所以不敢见你。怕你被我吓到,我也怕自己做出一些奇怪的事。高中那三年我都很少去联系你,就算见到你了,我也不敢和你有过多的交流。”


 


 


 


“就这样,我在一边期盼着你能有和我一样喜欢的心情一边又觉得自己不正常的情况下度过了高中生活。从小你就对我很好,好到随便哪件事想到我都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有一点自恋的成分也有一点赌一下的成分,总之不管什么理由,我改了自己的高考志愿,把第一志愿改成了这里,也就是你念的这所学校。”


 


C9


 


朴智旻听了眼睛都要掉出来了,急得都结巴了:“你你你你……柾国你怎么能为了我就这样放弃自己的前途……你这样……我该多对不起你多对不起叔叔阿姨啊……”


 


田柾国反而笑开了:“和你说这个不是为了让你内疚的!我都说了这所学校也很好,我现在念的这个系也是可以排上名次的我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这都是我的真心话。但是为了你来这所学校也是真的,因为我喜欢你,这也是我的真心话。”


 


 


 


朴智旻简直感动的又要落泪了:“柾国……”


 


 


 


该有多么幸运,自己喜欢的人也这样喜欢着自己。而他,又是这么一个优秀的人。


 


 


 


“高三那个暑假是我给自己放的假期,和高中的同学出去疯玩,整天整天的在外面晃荡,也不怎么回家。就是想让自己暂时忘掉高考,忘掉烦恼,也暂且把你放一放。但是从大一军训前约你出去逛街买东西开始,我就告诉自己,要好好追你。一开始开学是真的太忙了所以没能够经常联系你,但你每次给我发短信我都很开心的立马回你。可能我在主动联系你方面做的是不太好……但是其他地方我做的挺明显的……不过你好像一点也不知道。”


 


 


 


电话里也时常提醒朴智旻要好好吃饭,朴智旻打电话给他在忙的时候就会跟他说别瞎想,照顾好自己就好。和社长在一起就说和社长在一起,和学长在一起就说和学长在一起。和女生在一起一定会和朴智旻说清楚这个女生是谁,绝不说谎或隐瞒。可是朴智旻似乎都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完完全全的忽略了这些小细节。


 


田柾国也挺懊恼的,可他又不是会解释的人。


 


 


 


校庆忙着排练忙着应付金泰亨那些要求,很忙很忙的时候还不忘到处去拜托人给他就两个好位置,说是要留给朋友的。只因为想让朴智旻坐的离舞台近一点,他想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看到他。至于为什么留两个,因为朴智旻一次电话中无意透露了那天会和室友一起去看表演。


 


 


 


忙过校庆之后就闲暇了不少,田柾国无论吃饭买东西还是社团活动都主动带上朴智旻。可是那个迟钝的人还是什么也没发现不对劲。


 


 


 


而和金泰亨吃饭要带上朴智旻不单单是因为如果单独和金泰亨吃饭会尴尬,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社团聚餐庆功,金泰亨向田柾国告白那天晚上,田柾国和金泰亨说他不能接受他是因为他有喜欢的人,而那个人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朴智旻。


 


 


 


金泰亨问他:“你们俩在一起了吗?为什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他?”


 


田柾国回答说:“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算是在一起了吗?如果不算的话,那我喜欢他,他并不知道。而我不想让周围的人知道他,是因为就像有宝物都喜欢自己珍藏着一样。”


 


气的金泰亨第二天就去朴智旻班级向他宣战。


 


 


 


朴智旻听完才觉得自己真的跟个傻瓜一样,错过了田柾国对自己好的每一个细节。田柾国这么义正言辞的拒绝金泰亨,自己却还傻傻的去和金泰亨较劲。简直太不应该了……


 


想到那天田柾国送金泰亨回宿舍在楼下说的那番话,朴智旻眼睛又起了一层雾水:“那天你说因为他对你更好的那个他……难道说的是我吗……”


 


 


 


田柾国这才转过头看他:“是啊。”


 


 


 


朴智旻嘴一瘪,泪眼朦胧:“我哪里对你好了……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你还说我对你更好……我都快无地自容了……”


 


 


 


田柾国笑。


 


“从小你就对我很好,就算我对你不理不睬的,你也从来没有丢下过我。我做错事也都是你认错挨爸爸妈妈的骂。你替我挡掉了那么多,从小就是个好哥哥啊。我们那么多年不见却对我热情依旧,总想着对我好,把好的给我。虽说笨笨的可是做什么事都元气满满,真的教会了我很多。”


 


 


 


“在我看来,智旻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以外对我最好,最爱我的人。”


 


“我说过,泰亨哥只是哥哥。我不想叫你哥哥是因为在我心里你不仅仅是我的哥哥。”


 


 


 


朴智旻是田柾国童年时候的一颗糖。在他伤心难过,跌倒受伤的时候能够让他微笑的力量。


 


朴智旻是田柾国成长时候的一个伤疤。受伤的时候痛过哭过,而后成为他坚强的标志,烙下印记永不会忘。


 


朴智旻也是田柾国青春时期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猝不及防,闪躲不及,湿漉漉的淋过一场才在后来看到了七彩的光。


 


 


 


现在,朴智旻是田柾国心上的一轮骄阳。毫无保留的照射着他的心房。


 


 


 


田柾国看着躺在床上已经迷迷糊糊要睡着可是却不甘心的想要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朴智旻,一边一只手拍着盖在他身上的被子一边对他轻声的说:“刚才我说让你不要麻烦别人,是因为我想让你以后都只麻烦我一个人。”


 


 


 


朴智旻眯着也笑弯了眼睛:“你会不会嫌我麻烦啊?”


 


田柾国低下头看着他:“我最擅长解决麻烦啊。”


 


朴智旻笑他:“你明明就很会讲肉麻的话!”


 


“就你这么觉得而已。快睡吧,朴麻烦。”


 


“哦……那你不许走。”


 


“我保证你醒来我还在这儿,行了吧?快睡。”


 


 


 


因为发烧出汗的原因,朴智旻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了。趁他睡着了田柾国心疼的用毛巾帮他擦汗。


 


明明应该早点发现他不舒服的可是却总是因为忙着别的事加上总没有勇气再主动一点去联系他,所以才会让他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生病。


 


 


 


田柾国撩开朴智旻额前湿透的头发,俯下身轻轻的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你不好起来,我怎么敢走开。


 


 


 


被子底下被朴智旻紧紧抓着的田柾国的手,就算出汗了,田柾国也没舍得放开。终于讲出自己内心想法的田柾国,看着这么依赖自己的朴智旻,觉得他可能是上天给自己的礼物。


 


 


 


一个田柾国一出生就送给了他的最美好的礼物。


 


-END-

评论

热度(80)